Penguin_662

【福格】笨蛋小狗会是情感大师吗?06

·

·感谢点进来看的各位




仅福登一人的青春伤痛文学并没有给男生们的关系带来什么实质性的影响,"杰克"号僚机正常运转,甚至引发了些版本更新,他盘腿坐在福登床上,面容透出大脑升级的沉稳,对着福登掰着手指分析现在的复杂形势:

 

"你知道吗,里奥和我说,他和kun虽然现在不住同一间寝室,但是几乎每天都过去找kun打游戏,他还说kun和宿管商量了今年调寝两人住在一起——这该怎么办,菲尔,你紧张吗?"

 

福登心说还好吧,比起这个你为什么还是面色苍白,你该不会没完全康复再吐到我的床上吧。

 

"我觉得我们的策略还是没有问题的,唔,就是不知道里奥喜欢什么……打游戏,可是我游戏打得不好……"

 

"杰克。"

 

格拉利十抬眼看他,福登耸耸肩:"我突然发现,我们现在像是两个人对抗一整支球队。"

 

格拉利十大脑降级:"什么意思呀?"

 

"kun人缘很好的,就算你帮我支开了里奥,他也有很多其他的朋友,球队的朋友,同班同学,还有更多人。就像在球场上,kun就是足球,我们只有两个人,对面不光有十一个人,还有一整个替补席。"

 

格拉利十被福登惊世骇俗的比喻震慑,瞠目结舌,嘴唇翕动了几分钟一个字都吐不出来。

 

不过福登感觉良好。虽然青春伤痛文学,但是野路子也是路子,他现在心态平衡多了——毕竟谁能拥有太阳呢?

 

——哦,里奥有可能, 因为他都快和kun住一间寝室了,他能趁着天黑登日。

 

"你在笑什么——我想到了,你听我说,"格拉利十听不到福登复杂的心理活动,只能看到福登抿着嘴在笑,三分对自己智商的怜悯三分莫名其妙的愉悦和四分欲语还休的内涵。他福至心灵,一拍大腿:"我想到该怎么做了菲尔——为什么非要是足球呢?我们可以玩其他的球呀——你别笑啊,我认真在说呢!"

 

福登看见格拉利十打起精神,他的眼睛还是肿的,脸色也不太好看,不过却是一等一的认真:"想成打保龄球就好了呀——管他人多人少呢,总之盯好你的球,一击strike,越快越好!"

 

"你的意思是我要直接和他说清楚?"

 

格拉利十点头:"对!说清楚!"

 

"但是如果他拒绝我呢?我是说,如果之后我们连朋友也做不成呢?"

 

事实证明在智商这块福登还是能把格拉利十按在地上锤。格拉利十往床上一趴开始哀嚎:"好麻烦——好麻烦啊!你喜欢他就跟他说清楚嘛!"

 

福登对他的话不置可否,只是伸手拍拍他的后脑勺。

 

说清楚——是这么久以来从来没有出现在福登的脑子里的一个选项。他设想过和阿圭罗考入一所学校、和他有比高中更多的相处时间,但是现在想来,居然从没幻想过会和他有真的超出友谊的亲密。他憧憬阿圭罗,分开时想念阿圭罗,但是——好像也就仅限于此,他并不想霸占阿圭罗的朋友圈——不止是知道不可能,他们是一个球队的人,他们就在那支球队相识,而任何足球队只有两个人都是不行的。

 

我没什么可说的,我可能只是怕我们变得生疏了,怕光离开我。

 

格拉利十其实不太能理解福登的想法,毕竟福登自己也是一头雾水;他只是很奇怪,对他来说那么简单的事情为什么会让福登瞻前顾后犹犹豫豫。他企图用自己的经验福登举例:"我高中的时候有一个一见钟情的女孩子,我就直接去和她告白了——虽然被她拒绝了,但是毕竟我知道了结果,难道这不好吗?"

 

"但是我更珍惜和kun的友谊,"

 

福登撑着下巴,对病员态度温和:"我不知道到底是对他心动,还是喜欢我们之间相处的感觉——谢谢你杰克,我可能需要自己好好想一想。"

 

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好事就被感谢了的格拉利十傻笑:"嘿嘿,不用谢啦兄弟,我还是帮上忙了是吗?"



tbc


把库存发了敦促自己赶紧写……

评论(1)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