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洛尼亚

【福格】笨蛋小狗会是情感大师吗?07

·

·



福登是脱胎换骨般的清爽,格拉利十有些居功自傲,嬉皮笑脸地揭他伤疤:"我想起我们刚认识的那天你的那张臭脸,变得成熟点吧你这臭小鬼!"

 

福登不生气,也笑眯眯地回答:"我现在不是臭脸,但你一直都是你这张蠢脸,假装聪明点吧杰克,至少你还能做到这个。"

 

阿圭罗和梅西坐在他俩之间眼珠子左右乱飞,看挑事的格拉利十被反杀也情绪稳定,大大咧咧叉着两条长腿,支起上身越过学长的头顶去看自家室友,笑得无忧无虑的像条傻狗:"我才不在乎!至少我每天心情都很好啊,不像你,总是苦大仇深的样子。"

 

然后他用肩膀撞撞坐在他旁边的阿圭罗:"我问你kun,菲尔高中的时候也是这样吗?"

 

"不是,他高中时比现在外向多了——可能是因为那时候交际圈子比较大吧,在高中,学生们之间的社交还是很多的。"

 

阿圭罗猛然想到了一个可能性,笑容一下子变得贼了起来:"——也可能是那时候拉拉队的女孩子们经常过来,他得在女孩子面前保持好形象,哦——肯定是因为这个!"

 

仔细一想说得有道理,直到现在他们也都是训练,没有真的踢过比赛,格拉利十连拉拉队的影子都没见到过,而福登这段时间别说女生,生人都没有心思去认识多少。这么一想确实合理多了,福登没有反驳就是默认,格拉利十伸长胳膊,跨过两个人拧他的肩膀:"菲尔,菲尔——你看那边。"

 

他指的是球场外面,有几个女生抱着课本像是刚刚下课,倚着铁丝网聊天,心不在焉的总是说着话就把脸转到这边来,看一眼就转回去,再爆发出一阵笑声。格拉利十注意到她们有一会儿了,福登顺着他示意的方向看过去时她们凑得更近了一些,像在商量什么。

 

"我打赌她们对你感兴趣。你们要赌吗?"

 

梅西笑而不语,阿圭罗凑热闹:"那为什么不会是我,我压我自己。里奥你也压我,我们二对一。"

 

福登对此没什么兴趣,他刚走出阴霾,迫切地需要一些不带脑子的事情放松身心,比起去猜测那几个女生究竟对谁更感兴趣,他更想默默听着格拉利十和阿圭罗幼稚的拌嘴,就和梅西两个人在一旁看戏。看来格拉利十终于意识到自诩的"情感大师"的含金量了,一通辩论和分析得出来的结论是还得直接去问,把阿圭罗整得无话可说:"杰克,你自己去吧,她们看起来心地善良,痛揍你这个冒失鬼的时候一定会手下留情。"

 

格拉利十爬起来拍拍屁股信心满满:"菲尔,跟我一起去!"

 

福登仰头对他假笑了一下:"我刚才腿断了走不了。"

 

"里奥,跟我一起去!"

 

"我……"

 

"里奥不行,他不能去,让菲尔去!"

 

格拉利十再去看福登,一脸"你看看你是不是自讨狗粮吃",福登无奈,怎么还惦记着这一茬,不过阿圭罗都发了话那就照办吧,他也站起来。

 

女孩们看见这边的人走过去就嘈杂起来,有几个人犹豫着往远处挪步,格拉利十急得喊着"等一下,等一下",往那边跑。福登慢慢跟在他后面,看他裤子上粘了一屁股的土和草叶。

 

——或许女孩们感兴趣的是你呢,真就只能想着打赌这一件事是吧。

 

不过女孩们看到的场面应该还不错,高挑健壮的男孩蹦跳着奔向她们,金发像小狗耳朵似的扑棱扑棱,笑得眉眼弯弯。



tbc

评论(5)

热度(55)